Sunday 24 June 2018

Philips Saeco Super HD8869/47 超级全自动意式咖啡机$794.99


配备100%陶瓷研磨刀片,在保持一致研磨效果的前提下,不过度加热咖啡豆,以冲泡出完美无瑕的意式咖啡,让您不再喝到带有焦味的咖啡。陶瓷材质提供持久的运作寿命,操作使用时也毫无噪音。快速加热锅炉技术确保机器能够随时使用,现在您在冲煮每杯咖啡之间不需等候,即可一杯接着一杯准备。换豆功能可让您尝试调配出不同咖啡风味,只要按一下专利更换式豆槽,就能轻松变换咖啡豆。享受快速方便的换豆乐趣,找到切合个人偏好且能搭配当下氛围的完美风味。
配备双锅炉技术的全新专利鲜奶盒,让您能尽情享受全自动化的鲜奶特调饮品。仅需将鲜奶倒入盒中,然后将盒子装回咖啡机内,并选择您要的咖啡饮品即可。双锅炉技术让您可随时享用专业级咖啡饮品,搭配不喷溅的鲜奶盒所供应的温度绝佳、绵密持久奶泡,天作之合,大大满足。
可储存您最爱的咖啡设定,再加上可调整的时间长度、温度与浓度设定,您随时可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,冲泡出完美的咖啡。只要按一下按钮,即可享用您最爱的绝佳咖啡饮品。
每种混合咖啡豆都需要不同的研磨颗粒等级,以带出完整风味。这台咖啡机可调整五种不同的研磨颗粒设定,从最细 (制作本体结构丰润的义式咖啡) 到最粗 (制作口感较温润淡雅的咖啡) 都可随意变化。可拆式蒸馏冲泡零件,让清理更方便,蒸馏冲泡零件可能从正面或侧面轻易拿取,可在轻松拆卸蒸馏冲泡器后直接于水龙头下清洗,确保卫生安全无虞。
自动清洁与除垢功能,让咖啡机永保干净清洁,能够在开机或关机时自动以清水清洗咖啡管路,因此能够确保冲泡出的每一杯咖啡都能给您香醇、新鲜的口感。定期除垢有助于延长义式咖啡机的使用寿命。这款咖啡机不仅能在需要时提醒您除垢,并在咖啡机上展开自动除垢程序,而当咖啡机需要您介入操作时,屏幕上也会显示清楚明确的讯息引导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